Tuesday, August 24, 2010

♥死鬼老师...!♥

干你娘娘的勒...
上次我急尿,CindY有女生问题...
你不给我们上厕所...我也算了...
你最后也有给我去...
是很'好'啦...
今天我们在最后一节上厕所...
当然有很多人要换衣服啦....
体育嘛对不对?!!?
是我想迟回班的吗??
如果是我想迟回班....
我会跟你说''对不起''!
可是现在不是酱耶!!
我不可能酱白痴去跟他们抢厕所吧...!
当然要先给他们用了过后才轮到我们的啦...
妈妈的你!
难到你妈妈没教你
人不可以憋尿吗??
对身体不好!!!
你要我死是吗???!!
吊你勒...
还有...我们是(跑)上去的!
不是用走...知道吗?!?!?
妈妈你的... 还去跟爱玲讲.....
fucκ εu...!!!
你休想我专心上你的课!!!
没力气讲了... 说到这边吧...
掰掰...♥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♥ в.в cнloε♥. Thanks to Blogger Templates | Design By: SkinCorner